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系列报道

花样年潘军:房地产要减少行政干预

2014年08月07日14:4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军称房地产市场应该减少行政干预(人民网房产 唐沰摄)

人民网博鳌8月7日电(记者孙红丽) “我对房地产行业最担忧的就是‘过多的行政干预’。”8月7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在出席博鳌房地产论坛时表示,楼市已经进入调整期,如果又形成一次非市场化局面的话,导致这个行业没办法改变。

潘军认为,对行业来讲,经历了长期的繁荣,很多钱从其它行业涌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进入到现在,应该是行业回归服务的本质,研究怎么做好企业。所以要减少行政干预,让行业恢复正常,把没有能力的人踢出去,最终这个行业回归本质,这是未来的正道。

“现在房价的推高,成本增加最快的是地价,在这一块政府应该做出让步,这样行业才能进入到一种稳定的状态。”潘军说。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