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28家房企7月销售843.57亿 相比6月下调35%

邢飞

2014年08月18日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8家房企7月销售843.57亿 相比6月下调35%

  (记者邢飞)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日前,28家房企公布前7月销售业绩数据显示,7月单月合计为843.57亿,相比6月份的1298.24亿下调了35%,也低于之前5月份的978.63亿。28家企业,前7月同比业绩,依然有11家为同比下调。大部分企业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可能性都越来越低。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7月,虽然各地限购令放松蔚然成风,但住宅市场成交表现仍然差强人意。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尽管环比数据出现小幅回升,但仍处于今年以来月度低位,较去年成交水平更是下滑明显。可见,限购取消对市场影响较为有限,在目前政策环境趋好但信贷环境尚未明显好转的前提下,以价换量消化库存仍是市场主策略。

  (京华时报 邢飞)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