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拿下华嘉胡同地块的华融是谁?

2014年08月20日18:3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余燕明 卢志坤)今天下午3点半,北京市国土局的土地拍卖大厅。坐在大厅前排的华融人士颇显淡定,之后对华嘉胡同地块近90次的举牌,终于让其以74.6亿元的总代价斩获华嘉胡同地块,华融的坚决,也让华嘉胡同地块成为北京新的总价地王。【74.6亿!华嘉胡同地块成北京新“地王”

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之前长期保持低调与隐秘的华融,在此次拿下华嘉胡同地块之后,也将会名噪京城。

在当日的土拍现场,华嘉胡同地块的竞拍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不过,在举牌30多轮之后,剩下的几乎全是华融与信达的秀场。

华融举牌者全场都在埋着头,不过,但凡信达举牌之后,埋头的华融人士毫不犹豫,令在场观众不时啧啧。直到信达第192轮举牌后,此时华嘉胡同地块价格已经来到74.4亿元,华融人士在拍卖师落音后随即举牌,而这样让华嘉胡同地块最终的价格定格在74.6亿元。

经人民网记者查询,此次取得华嘉胡同地块的公司为北京金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所涉及的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信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销售建筑材料。

而金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出资方为北京华融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涉及的业务范围包括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房地产开发,其法人股东为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注册资本近76亿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