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苏州“秋裤楼”被曝成烂尾楼 729米超高层即将新建

2014年08月26日08:36    来源:中国经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州“秋裤楼”被曝成烂尾楼 729米超高层即将新建

  苏州秋裤楼

  一而再,再而三地延迟交付,正在让被戏称为“秋裤楼”、高301米的苏州东方之门业主担心其会成为“烂尾楼”。

  “原本说是去年年底交付,但是去年年底,我们接到开发商乾宁置业发来的通知,说是由于穹顶幕墙技术难度太大,因此将交付时间推迟至今年6月底。到了6月底,我们又被告知交付时间将延长至今年年底,由于屡次被拖延交付时间,频频被开发商放鸽子,我们对开发商到底年底能不能按时交付也表示质疑。”一位东方之门维权业主张磊(化名)近日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

  “秋裤楼”陷入“烂尾”隐忧的同时,近日各地建设摩天大楼的消息却频繁见诸报端,总高为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预计将于2015年全面建成并启用;而在“秋裤楼”东方之门旁,中南建设也将新建一座高达729米的超高层。

  苏州秋裤楼

  截至2020年,在世界十大摩天大楼中,中国或将拥有6座,包括苏州高度超过700米的中南中心。据总部设在芝加哥的高层建筑与城市居住区委员会介绍,截至2013年底,开发商共在中国建成37座200米以上的建筑,数量居世界之最。

  而就在摩天大楼以疯狂之势直冲云端之时,其背后的诸多隐忧也开始逐步暴露出来。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