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东坝自住房8月27日二次摇号 摇取数量不设比例

孙红丽

2014年08月26日15:0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8月27日14:30,金隅汇景苑自住房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VIP室进行第二次公开摇号,本次摇号仅摇取优先家庭,摇取数量不设比例,将摇出所有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据悉,金隅汇景苑(地名命名:朝新嘉园西里)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首次选房活动已于8月15日结束。截至8月25日17:00,剩余房源1360套(其中二居室1351套,三居室9套)。

     根据公告,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5959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529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17658户,非优先家庭35304户。首次摇号产生的9900户优先家庭,本次摇号予以剔除;其余107758户优先家庭中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也予以剔除。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单店,东至单店中路,南至朝阳区农科所,西至单店建材厂,北至东坝南三街。规划自住型商品房约3400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的1-3居,单价22000元/平方米,不再区分楼层和户型。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