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郑州住房公积金贴息下月申请 需符合四个条件

刘招 侯爱敏

2014年08月27日15:03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住房公积金贴息下月申请 需符合四个条件

    昨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4年住房公积金贴息申请,需要符合4个条件,单笔最高可补4000元。

  据悉,住房公积金贴息是郑州市为减轻低收入贷款家庭还款压力的一项惠民政策,每年申请一次,今年的申请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

  凡在该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的,可申请贷款贴息:借款人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账户未封存,中间无断缴,欠缴不超过4个月);截至2013年12月末,正常还款满1年,无违约和提前还款记录;贷款所购房产为拥有完全产权的商品住房或经济适用住房,面积小于或等于90平方米,且为家庭唯一住房;2013年,夫妻人均年收入未超过28800元(月均2400元)或家庭成员(本人、配偶或未成年子女)患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中所列九种重大疾病。

  申请人本人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的,按上年偿还贷款利息额的40%计发补贴;申请人本人及配偶均在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的,按上年偿还贷款利息额的60%计发补贴。单笔贷款贴息最高金额为4000元。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