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房展会旅游地产项目抢先看

2014年09月12日15:11        手机看新闻

  海南屯昌天湖半岛高端私人定制

  酒店公寓精装修18.98万元起,产权酒店别墅40.88万元起,只限北京秋季房展哦!

  天湖半岛原装进口巴厘岛原生白砂岩石像雕塑及庭院雕花入户门,按照巴厘岛园林景观常用的植被,点缀在项目的每一个角落,力图营造出无比温馨、而又充满异域风情的巴厘岛特色庭院别墅生活。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依山傍势,将MINI别墅、酒店公寓、会所等沿湖岸向山脊线自然排列。

  2014年9月18-21日北京展览馆秋季房展会强势出击,重磅推出度假旅游精选地产,汇集国内多家房产大咖、海外顶级房企,展会期间超低价格,优惠多多,届时各地展商还带来当地精美小吃,特色节目,让观众边吃边看,亲临现场更有神秘大礼包相赠。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