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郑州南郊20.17亩住宅用地10月将挂牌出让

2014年09月17日10:3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南郊20.17亩住宅用地10月将挂牌出让

  在经过9月份的网挂空窗期后,10月17日,位于郑州市区南郊的一块普通商住房用地将在网上挂牌对外出让。

  该地块东临信誉路、西临管城区陇海村民委员会、南临紫荆路、北临河南金农商贸有限公司,出让面积13449.28平方米,折合20.17亩,挂牌起始价为8526万元,楼面地价折合每平方米1811.2元,容积率大于1小于3.5,建筑限高60米,采取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竞得人。网上挂牌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17日9时。

  据悉,该地块需配建不低于4708平方米的公租房,套型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并在项目一期进行建设,大致测算,需要配建不少于78套公租房,建成后由政府出资回购作为永久性公租房,回购价格由回购基准价格每平方米2731.21元和市财政部门指定部门评审确认的房屋装修费用两部分组成。地块上的商住房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面积不低于住房建筑总面积的70%。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