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豪宅区邻居遛狗结怨 互揭对方官方背景涉贪腐

李亚坤张小玲

2014年10月09日08: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豪宅区邻居遛狗结怨 互曝对方官背景涉贪腐

深圳豪宅区邻居遛狗结怨 互曝对方官背景涉贪腐

  网帖举报,涉事人的车库停放着豪车。其中一辆为宝马敞篷,车牌为粤B-7777w。据奥一网

深圳豪宅区邻居遛狗结怨 互曝对方官背景涉贪腐


举报人在网帖上称,涉事别墅有违法加建行为。 据奥一网

  南都讯深圳豪宅区———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的两户人家因养狗没栓绳的问题打起来了。随后,一方发网帖指对方是官员,财产来源不明。另一方则回应称,涉事方是临聘教师,亲叔叔系某区常委,财产才是来源不明。

  因狗结怨

  郭家和陆家是邻居。

  他们都住在深圳知名的豪宅区———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陆家养了两条狗。

  据郭家人发网帖称,陆家热平常遛狗总是不拴好绳子。为此,郭家的老人经常提意见。

  9月中下旬的一天,两家人闹翻了。

  郭家人说,陆家人遛狗没栓绳子,大狗钻进了郭家的院子,把老人吓坏了。老人让栓好狗,却遭到辱骂,说“我们人不与你们狗计较”。陆家的女主人还从自家院内找来长棒,追打两位老人。老人将她推开,却被咬手,更举起花盆砸人。老人额头破皮流血,大拇指一块肉被咬掉缝了7针。老人随后报了警。陆家女主人却将花盆砸向自己院内,造成老人先动手的假象。

  陆家人却说,那天有客人上门。送客时,自家的狗突然冲出门,跑到郭家,隔着铁门叫唤。郭家人遂出门叫骂。陆家男主人劝对方,“不要和狗一般见识”,然后继续送客,女主人则跟郭家对骂。郭家人一拳把她打倒,她就开始还手,还顺手拿起路旁的树枝予以还击。对方也上来扯她的头发。直到报了警。陆家女主人称,她也浑身多处受伤,经法医鉴定,系轻微伤。

  可这事儿还没完。

  互指贪腐

  前日晚,郭家人在网上发帖披露此事,指陆家男主人是官员,却住七八千万的豪宅,开豪车,搞违建。

  陆家男主人确实是人社局领导。

  据称,豪宅与豪车等财产都是认识妻子以前,妻子买的,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属于婚前财产,他一直开的都是单位配的公车。陆家的女主人则自称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自己的财产经得起检验,晒得起阳光。

  她回头指责说,郭家人不过小学临聘教师,怎么能住的起豪宅?据称,对方的叔叔是某区常委级别的领导。

  郭家人通过私信证实,叔叔确系某区常委级别的领导。但自己的丈夫是系生意人,经商十多年,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她已决定向有关部门举报此事,愿意配合有关部门来查房产是否与其叔叔有关系。

  南都记者致电南山区公安分局,警方未透露双方矛盾的处理情况。南都记者又致电沙河街道办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该办表示将关注房产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