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住户暖气管道爆裂 楼下邻居被淹

2014年10月13日14:5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户暖气管道爆裂 楼下邻居被淹

  12日上午,玉函东区13号楼三单元一家住户门外暖气管道突然爆裂,楼下几层住户遭到漏水“淋湿”。

  据三楼一家住户反映,“大约上午9点钟,四楼楼道的暖气管道突然爆裂,大水就开始顺着楼道哗哗往下面流。当时把我吓坏了,赶紧把电都给断了,不断清理积水。”

  记者下午4点在现场看到,一楼楼道里面依然还有积水没有散尽,上面的楼道很阴潮,楼梯上还残留着被扫把打扫过的痕迹。三楼这家住户介绍,“我家外面铺了点地板,垫高了一点,水流进屋里还少点,旁边的邻居特别惨,水流进屋里很多。”

  “当时还以为是自来水管道断裂了,给水务那边也打了电话,后来把自来水断了依然没有停下来。等到两三个小时才发现是暖气管道的问题。”记者在四楼最右边的住户门外找到了爆裂的暖气管道,两根管子都已经损坏。

  上午找到是暖气管道爆裂导致漏水的原因后,供热公司就将总阀关闭了,楼道慢慢不再漏水。目前,已经联系上四楼住户,但该住户何时能够赶回现场修复管道还不清楚。(见习记者 时培磊)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