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前三季度武汉卖房创历史新高

2014年10月14日10:3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三季度武汉卖房创历史新高

图文:前三季度武汉卖房创历史新高

图为:限购取消后,售楼处的购房者明显增多。

  记者昨从武汉房管部门获悉,今年前3个季度,武汉累计成交新建商品住宅约12万套,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武汉最热销的10个楼盘中,均价全部没有过万元,单价最高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汉阳滨江区域和武昌内城,均为百万平方米以上大盘,但均价都在9000多元/平方米,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热销楼盘价格在6000多元/平方米。

  在销售套数10强名单中,记者发现,有6个项目都处于三环线以外,其中盘龙城、江夏各两个,金银湖、花山各一个。对于原因,一方面是这些区域产业人口导入增加,另一方面,价格实惠也是主要因素。

  据了解,去年1-9月,武汉一共售房113079套,限购前的2010年,全年成交才113079套。今年前三季度,武汉楼市销量为何创新高?

  中指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认为,刚性需求旺盛,尤其是去年拆迁量大,催生购房需求。限购放开后,刺激楼市成交量增加。而三环外楼盘成交量激增,意味着未来武汉刚需群体向外迁移加快。预计第四季度武汉楼市成交量仍将增加。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