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恒大御景湾17号进入选房阶段

2014年10月16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御景湾17号进入选房阶段

  晨报讯(记者 李小娟 张鹤翔)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恒大内部获悉,旗下首个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的摇号家庭,将在10月17日进入选房阶段。

  10月11日,位于豆各庄乡黄厂村的恒大御景湾自住房项目于项目售楼处公开进行摇号,现场有12位申请该自住房项目的摇号代表,分别在北京方正公证处和朝阳区建委的监督下实行公开摇号。据介绍,本次共有46981户优先家庭,11232户非优先家庭,共计10982户参加了摇号。其中,在确认申购的65404户家庭中,经过审核的有62888户。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