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温榆河板块开发商合力引配套

2014年10月17日11: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榆河板块开发商合力引配套

  ■ 区域

  10月10日,《温榆河绿色生态新区发展绿皮书》发布会举行。目前,温榆河板块已成为北京以绿色生态为核心价值的热点宜居板块。此绿皮书由旭辉、首开、鲁能、融科四大房企联合发布,四家房企在区域内分别有旭辉·御锦、首开·香溪郡、鲁能·格拉斯小镇、融科·千章墅四个低密度项目在售。

  旭辉集团北京总经理孔鹏介绍,四家房企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最大化利用片区优势资源。在教育配套上,融科引入了伊顿双语幼儿园,鲁能正在协调公办的小学到高中一体化教育机构。在商业配套上,旭辉打造法式风情的丽舍商街,已经完成超市、银行等部分商家的引入,同时鲁能打造的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也已经正式运营;而首开正在协调墅区巴士,实现与地铁等轨道交通的无缝对接。(记者自曾晖)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