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超2500万征地款去向不明? 云南晋宁回应:不存在此问题

2014年10月22日14:2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2500万征地款去向不明? 云南晋宁回应:不存在此问题

  云南消息 针对媒体报道“云南晋宁超2500万征地补偿款去向不明”的新闻,21日晚当地官方微博@云南晋宁发布回应,“个别媒体新闻报道说法不实,补偿款均已全额发放到位,不存在被侵占和挪用的情况”。

  该微博中说,有媒体报道“云南晋宁超2500万征地补偿款去向不明”,对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征地款分配提出质疑。晋城镇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核查。

  据查:富有村委会共收到该项目征地补偿款20554.07075万元,兑付部分村民青苗补偿款、集体机动地补偿款、部分被征地村民返租款、部分村民拆棚费共计3215.1157万元。

  支付完以上款项后剩余的17338.95505万元,加上村委会集体资金139.43305万元,共计17478.3881万元,按照富有村实有人员4027人进行分配,人均分得4.3403万元。

  该微博称,“以上资金均已全额兑付到村民,不存在所谓征地款去向不明的问题”。

  (综合)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