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住户拒交欠费 全楼恐要挨冻

2014年10月23日15:0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户拒交欠费 全楼恐要挨冻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朱文朋 实习生 穆敏) 因有两户居民9年未交暖气费,西山路94号楼的居民从去年就被停了暖(详见本报10月22日C10版)。然而记者了解到,2楼欠费住户已经搬走联系不上,另一家住户拒交欠了9年的暖气费,小区能否供暖依然难确定。

  22日下午,住在西山路94号楼的王女士说,已经多次打电话给住在2楼的住户,但电话一直没人接。

  另一欠费住户荣先生说,因为之前供暖效果不好,欠了9年的暖气费他不会交纳。

  记者了解到,荣先生家的面积是78平米,按照取暖费每平米24.5元计算,每年需交1911元,荣先生跟2楼的住户已经9年没交取暖费。光是取暖费就要补交17199元,而加上这9年的每天千分之三的滞纳金,将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回应说,暖气费必须要交,至于滞纳金,考虑到供热效果等原因,可以协商解决。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