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小区往年供暖温度经常不达标 居民挺无奈

2014年10月27日15: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往年供暖温度经常不达标 居民挺无奈

  本报聊城10月26日讯(记者 张召旭) 26日,家住城区鼎舜花园的业主李女士拨打本报8451234“问暖热线”反应,以往采暖季他们家的温度经常不到16℃,物业也曾经上门检修过,但一直效果不理想。

  李女士说,上个采暖季他们家温度一直不是很高,天气好的时候屋里温度能达到18℃,很长时间都是在16℃以下。“我有些朋友住在别的小区,他们冬天都盖夏凉被睡觉,我们家还得盖厚厚的棉被。”

  小区业主王先生说,他们家住在边户,家里温度始终上不去,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他好几个供暖季了。“我们家原来连16℃都有点难,别说今年提到18℃,家里温度一直不高,真不想供暖了。”王先生说,他也了解过小区其他一些业主,除了边户以外,其他业主家里温度还都不错。

  小区换热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个供暖季以来,除了一些边户以外,小区整体供暖效果还是可以的。小区建设比较早,供暖设备老化比较严重,有些管道还存在漏点,他们也不敢把供暖压力调得太高。

  该工作人员说,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小区居民经常私自放掉暖气片中的水。该工作人员说,居民将管道中的水放出后,就会打破供热管网中水循环的平衡,势必影响到水温,使供暖效果打了折扣。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