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子闲置俩月跑了八方水 住户怀疑水表有问题

2014年10月27日16:1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子闲置俩月跑了八方水 住户怀疑水表有问题

  本报泰安10月26日讯(记者 赵兴超) 青年路一宿舍住户王女士,房子闲置两个多月没人住,却出现跑字,有八方水需要缴纳水费。王女士报修十多天,至今无人上门维修查看。虽然怕停水和产生高额滞纳金交上了水费,王女士感觉这钱花得有点冤枉,希望自来水公司能尽快调查。

  26日,家住泰城青年路一家属院宿舍的市民王女士,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其闲置了两个多月的房子,不知什么原因出现了水费。王女士说,今年6月底前房子一直租给房客居住,房客是陪着上高中的孩子住在里面。高考结束后,房客就没再住过,房子就闲置了起来。

  “我们这的家属院是逢单数月份的20日抄水表,上个月才发现水表跑了字,欠下了水费。”王女士说,按照抄表员的统计,从6月份到9月份,欠下的水费四十多块钱,以一方水三块钱计算,也就是十几方水。扣除6月份最后几天房客用水,从7月份算起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有大约八方水无故产生。

  记者从王女士所在的家属院邻居处了解到,王女士所说的这几个月没人居住情况确实存在。这期间,王女士曾到房子打扫过卫生和清理冰箱,“清理冰箱用水也就一桶,怎么不可能出现八方水的数字。”王女士纳闷。本月初,王女士向自来水公司做了反映,两名抄表员到家里查看后称,水表没有问题,告诉王女士报修后会有检修人员上门处理。

  因为新房客要入住,加上担心高额的水费滞纳金,王女士只能先交上了这部分欠费。王女士说,从报修到现在十多天了,也没有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检修或联系她,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心里还是没底,“不能老这样下去啊,白白交水费太没道理了。”王女士说。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