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唐隆集团欲建邯郸商业新地标

2014年10月30日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隆集团欲建邯郸商业新地标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秦海波)河北唐隆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唐隆森茂”大厦项目与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DTZ戴德梁行的合作签约仪式,10月28日在邯郸举行。

  唐隆“森茂大厦”是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重点建设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西南角,由中国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设计,净用地面积为22058.1平米,建筑面积达150561.85万平方米,建筑综合高度达210米,是邯郸市在建的最高城市商业综合体。

  邯郸市丛台区“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楼宇经济、特色街区经济和夜间经济,将成为邯郸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在建的森茂大厦恰恰能够将三个经济增长点结合在一起。

  “森茂大厦是集五星级酒店、5A级高端写字楼、综合性商业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唐隆集团董事长谢璐介绍道,“这次我们要打造的,是按人文、绿色、科技、商务四维架构理念设计的全方位的、立体的现代商务办公空间。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森茂大厦这个项目,纠正以往人们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错误认知,向外界传达积极的经济信号”。

  另据了解,森茂大厦的招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不少世界知名品牌看到了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潜力,向唐隆集团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能够在建成之后成为首批入驻的商户和企业。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付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邯郸是主城区人口超过百万的特大城市,但在此之前却并没有一个地标性的商业中心,此次森茂大厦的建立,将弥补这一短板。这也是该项目能够得到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主要原因。同时,首旅建国饭店的进驻,也充分说明了邯郸的发展潜力。

  谢璐表示,首旅建国和戴德梁行都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翘楚,唐隆集团之所以选择这两家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也是希望三家企业携手打造邯郸市的新地标,在完成森茂大厦宏远规划的同时,为邯郸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为邯郸的商业实体带来新的体验。

  河北唐隆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唐隆集团旗下子公司。唐隆集团是跨区域、多元化的民营实体企业,以养生养老产业为主业。2014年6月18日成功登陆重庆股权转让中心,发行第一个金融产品——中小企业私募债,实现转型第一步;9月19日再次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成功挂牌,并拟定在11月初再次登陆重庆股权转让中心定向增发价值3亿元的优先股。

  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首旅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是我国著名的专业化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之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