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三百品牌盛会 观点商业年会11月25日揭幕

摘要:本次活动不但有近百家国内顶尖的商业地产发展商和大型地产商业公司悉数出席,而且还邀请了200余家知名零售商品牌商。
2014年11月17日16:5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今年的双十一,虽没有过去两年那么轰动,但天猫再次创造新的记录,一天销售571.12亿元,远远超越去年350亿元的纪录,同比增长57.7%。

  而根据菜鸟物流平台的数据显示,天猫“双11”一共产生了2.78亿个包裹,增长率高达63.5%;其中无线端共成交243亿元,占总成交额的42.6%,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

  这些数字再次说明了中国消费者购物习惯的转变,而这些转变也使得中国商业结构出现了巨大的调整。

  作为投资属性最突出的不动产业态,商业历来都是社会财富的象征。不过,电商的冲击已经使得这一属性受到挑战,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出现新的发展。

  体验式、消费、餐饮、娱乐……成为2014年商业地产的新关键词。

  这些已然属于过去,商业地产的未来发展更为重要。

  在复活节、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可以刺激消费的节日接踵而至的时候,对于商业地产产业链上的企业、从业者来说,还会有哪些机会与挑战?商业地产是否又会有新的变化与发展?

  11月24-26日,观点地产新媒体将在广州举办2014观点商业年会,共议“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届时将汇聚三百多家商业地产运营商、商业品牌商、商业零售商、金融投资者。

  据主委会透露,本次活动不但有国内顶尖的商业地产发展商如万达、凯德商用、宝龙、华南城、五洲国际、毅德控股、卓尔发展;还有大型地产商业公司万科商业、越秀商业、龙湖商业、奥园商业、保利商业、恒大商业、卓越商业、九龙仓商业等悉数出席,而且还邀请了近200家知名零售商品牌商。

  包括沃尔玛、家乐福、K11、天虹商场、大悦城、百胜餐饮、翠华、西贝、世茂、万达院线、IMAX、融道中国、名创优品、盛大百货、绿茶餐饮、摩提工坊、联和院线、卜蜂莲花、大地院线、大家乐、洲际酒店、铂涛酒店系列品牌、港中旅维景酒店、喜达屋、咖啡陪你、欧尚中国、屈臣氏、全棉时代、例外、茵曼、禾日时装、歌力思、海底捞、台湾追风、西西弗书店、5100冰川、真功夫、味千、戴斯酒店、活力无限、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唐宫、玛丝菲尔、永旺、天河城、大润发、魔方公寓、韩国CGV影院、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格林豪泰、富豪酒店、维也纳酒店、华住集团、追风冰上世界、乐8小镇、音乐魔方KTV等衣食住行娱乐全方位。

  在年会上,将会开设论坛进行宏观分析、也设立了发展商与品牌商的交流对接专场,以及O2O盈利模式专场。

  同时,在2014观点商业年会上,观点地产新媒体还将邀请商业地产领域知名的学者、专家、企业家与专业人士,共探商业地产的过去与未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