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龙湖已完成全年业绩八成

2014年11月21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龙湖已完成全年业绩八成

滟澜新宸·长桥墅。

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

  在整体趋冷的大背景下,北京龙湖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80%左右。11月的金秋时节,在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部,当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不无自豪地说出这个业绩时,他最自豪的不仅是今年北京龙湖稳健的业绩表现,还有北京龙湖第十个别墅项目——位于北五环昌平沙河板块的“滟澜新宸·长桥墅”刚刚宣告入市,这使得北京龙湖率先实现了别墅类产品的全系覆盖,也宣告龙湖地产十墅北京确立。

  进京八年,十墅北京,龙湖品牌在京城别墅市场的领跑地位日渐稳定,对于十墅北京的业绩表现,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表示,除了对整体市场形势的准确判断外,每个项目都是在前一个项目基础上的升级,对业主承诺的兑现、呈现超越承诺,一直是北京龙湖坚持并实践的发展之道。

  京华时报记者邢飞

  把握节奏逆势突围

  “北京龙湖前10月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80%左右,整体是按照我们的预期在推进。”宋海林表示。在今年楼市整体严峻形势之下,北京龙湖凭借对大势的判断,坚持稳扎稳打,将产品品质和精准定位作为自身的制胜利器,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依然保持稳健的态势。“年初我们就决定,把计划放在年中推出的项目都提前到3月开盘,成功抓住了窗口期。”宋海林表示。而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3月也是今年以来北京成交最好的一个月。

  在宋海林看来,北京楼市在年底或将有翘尾行情。“一方面,二手房数据情况来看市场已有明显复苏迹象,另一方面,各家开发商也会加快推盘节奏,整体市场热度有所提高。”

  2014年北京龙湖收获的不仅仅是业绩的稳健表现。2014是北京龙湖别墅全品战略元年,本月,北京龙湖第十个别墅项目--位于北五环昌平沙河板块的“滟澜新宸·长桥墅”首期推售的房源在11月16日启动网络预售。该项目的入市标志着北京龙湖实现别墅类产品的全系覆盖,在进一步夯实龙湖“别墅专家”的市场地位的同时,也助力北京龙湖冲刺全年业绩。

  第十个别墅产品本月入市

  “滟澜新宸·长桥墅是龙湖北京别墅市场的2014年收官之作。”宋海林介绍,滟澜新宸·长桥墅是2007年龙湖携龙湖·滟澜山进入北京之后,时隔7年打造的第十个别墅产品,而同为“滟澜系”的滟澜新宸·长桥墅也是北京龙湖别墅产品的升级与回归。

  在产品功能上,滟澜新宸·长桥墅也做到了升级与突破。北京龙湖营销总监王勐表示,从龙湖·双珑原著开始,龙湖就已经将别墅产品从配置升级上升到功能的升级。

  作为龙湖进入北京的第十个别墅产品,滟澜新宸·长桥墅所代表的意义更为深厚。这是北京龙湖所有别墅类产品的“集大成”之作。据悉,滟澜新宸·长桥墅基于龙湖·好望山的水系基础进行了倒7型环水设计升级,传承龙湖·滟澜山的五重园林并做了“深槽入”的阳光化人车分流体系升级,同时延续了龙湖·双珑原著的台地景观并做到桥水台檐新园区设计升级。

  无论是地上的空间、挑空、露台或是地下的图书馆、酒窖,滟澜新宸·长桥墅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甚至将地下空间做到了双动线、双挑空设计,在楼面价越来越高的当下,龙湖将土地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在有限的土地条件下打造出了别墅质感生活,而这些都是龙湖多年来所积累的造墅经验。

  别墅产品的全系覆盖

  据了解,2007年龙湖地产携龙湖·滟澜山登陆北京市场,龙湖品牌在京城别墅市场的口碑也日渐确立,龙湖品质成为无法撼动的金字招牌,成为业界称道的“别墅专家”。

  伴随着北京龙湖第十个别墅项目滟澜新宸·长桥墅的面市,意味着北京龙湖率先实现了别墅产品的全系覆盖,以别墅产品线为例,从最高级别的“原著系”到“滟澜系”、“香醍系”,产品形态实现了全覆盖;从风格上来讲,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双珑原著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龙湖·滟澜山所代表的托斯卡纳风格、龙湖·长城源著所属的自然主义风格、再到近期面市的滟澜新宸·长桥墅的新赖特,即学院派风格的产品,北京龙湖在别墅风格上亦实现了全覆盖。“八年十墅”的别墅开发数量也在同行中居首。

  回顾北京龙湖进京八年,十墅北京,宋海林总结称,这是完成了一轮轮积累与提升的过程,从土地运营、墅区规划、产品设计等全方位的理念更新,每个项目都是在前一个项目基础上的升级,这也是龙湖产品序列战略性创新的追求与实践,“滟澜新宸·长桥墅项目的景观里有十座桥,近300米、呈倒7型的水系围绕,这是在龙湖·滟澜山的基础上进行的丰富与升级。之前的别墅项目可能只是南向采光井,滟澜新宸·长桥墅采用的是南向、北向采光井,可以让地下空间的采光通风更好,同时做了双动线、双挑空地下空间设计,舒适度和想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现。”

  以超越兑现回归营销本质

  2014年,北京龙湖凭借对大势的判断,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依然保持稳健的态势,首进孙河板块打造的龙湖·双珑原著自2013年6月开盘至今,去化已超过80%并完成首期房源交付;长城脚下水镇身边的度假型别墅产品--龙湖·长城源著,今年首次开盘创造了90分钟劲销4个亿的奇迹;位于顺义的龙湖·好望山今年也取得超过10个亿的销售;面市仅3周的滟澜新宸·长桥墅目前已经获得了80余组高意向客户认筹。

  在全民营销时代,龙湖更愿意从业主需求出发,回归营销本质。“新项目成交中,有超过一半的成交比例均为老客户推荐成交。”宋海林说,在2014年龙湖的销售业绩里,有一半左右的房子是通过老业主推荐成交的,这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当被问及龙湖是否亦做全民营销时,他表示,全民营销会给员工带来压力,营销费用也会由此大幅攀升,龙湖不排斥全民营销,也不强行要求员工去做全民营销,但是龙湖员工都会自发主动的去推荐客户。

  根据赛惟数据的第三方调查,龙湖地产的客户推荐他人购买龙湖物业的意向高达84%,自身再次购买意向则高达79%,在地产行业里属于非常高的水平。据了解,北京龙湖每一个项目的交付所带来的高值客户满意度往往会推动项目后期或者是其它项目的成交。龙湖内部称之为“交付带来的成交”。

  龙湖这样聚焦客户的营销理念在新项目上同样表现突出。目前正值龙湖上市五周年,北京龙湖诚意回馈客户,针对滟澜新宸o长桥墅首期推售的房源,11月16日——23日限时限量推出首付一成的“网络预售”钜惠活动,首付1成,88万起即可入住龙湖中关村400平米舒适改善型联排别墅。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北京龙湖未来两年将继续保持稳定的销售规模,从过去看,北京龙湖一直是60-80亿量级的公司,在开发精品项目的同时,继续沉淀商业”,宋海林表示。

  “在北京这个市场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张并不科学,会伴随高点拿地、存货量提升等风险,北京龙湖会秉承集团‘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战略:一方面,持续做精品开发,另一方面把部分资金沉淀到持有型物业的发展,做到有质量的增长,让持有业态成为龙湖稳定的利润‘蓄水池’”。宋海林说。

  宋海林还表示,北京龙湖目前的土地储备数量和结构合理,供货足以支撑龙湖未来两年在北京市场保持稳定的市场地位,但不会满足于此,会继续积极关注土地市场,同时做好商业项目,目前龙湖在京已开发龙湖·长楹天街、龙湖·时代天街两大“天街系”购物中心及龙湖西苑·星悦荟持有型商街,未来我们还将积极关注性价比高的地块。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