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央行降息刺激楼市 南京5楼盘推新4楼盘热卖

2014年11月24日09:5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行降息刺激楼市 南京5楼盘推新4楼盘热卖

  上周央行宣布降息,周末5家楼盘加推新房赶上新政。不少楼盘的置业顾问将降息作为卖房的说辞,令买房人坚定出手的信心。金陵晚报记者统计,上周末5家楼盘中的4家住宅项目全部热销。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11月22日,商品房认购410套,截止到11月23日18:30商品房认购476套。

  据了解,上周末共有5家楼盘推新,其中4家推出的是住宅项目。他们分别是位于江北板块的苏宁天润城、位于江宁板块的招商依云郡、位于江宁板块的朗诗玲珑屿、位于仙林东句容宝华的立德美林谷及位于江北的明发新城中心,其销售的是公寓。

  其中,定位刚需盘的江北楼盘苏宁天润城,上周末推出了320套房源,开盘当天售出一半以上房源。“央行降息贷款可以少付不少钱了。”苏宁天润城的置业顾问告诉金陵晚报记者。“我们此前一直在等央行降息再买房,近期央行降息我们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源。”买房人赵小姐表示,降息给自己买房增加了不少信心。

  位于江宁禄口的招商依云郡上周末开盘加推40套房源,售出八成。面对央行降息传来的利好,不少买房人前来咨询加推房源。金陵晚报记者联系了很久才联系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因为降息的原因,他们的工作一下子忙了起来。“虽然不少客户不是因为央行降息才买房,但是觉得央行降息后确实对自己买房有利。

  上周末位于城北的中铁青秀城首次公开样板间,吸引了不少准客户前往看房。金陵晚报记者此前了解到,该盘蓄水一个多月,吸引了3000多组意向客户。“我们是听说央行降息,所以来看房的,如果房子合适我们就买了。”买房人刘先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上周五中铁青秀城公开样板间他们去过一次,结果听说央行降息就又来了一次。

  同样,位于城北的高端新盘恒大翡翠华庭,上周末公开样板间。该盘推出的千万级翡翠首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眼球,但是仍然不及央行降息来得火热。不少买房人相互之间谈及降息一事。业内人士分析,央行降息加上近期市场的回暖,高端项目卖房不愁了。(记者 朱黎玲)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