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恒大地产前10月已完全年销售目标

2014年11月28日14:3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地产前10月已完全年销售目标

图片

  2014,对恒大而言,是收获的一年。恒大前10个月合约销售额合计1072.9亿元,集团累计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的97.5%,接近全年1100亿目标,成为2014年楼市调整期的最大赢家。

  接近恒大的知情业内人士分析,恒大销售淡市飘红,应该与年初的一些随行就市的销售策略有关。虽然恒大近年加大了对一线城市的进攻力度,但前几年大量入手的三四线城市“物美价廉”地块在今年陆续转入销售阶段,为销售业绩贡献不少。

  今年10月份,恒大地产在大本营广州也终于推出久违的市区新盘——广州恒大御府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截至目前,恒大地产在广州还有恒大御景半岛及周边的清远恒大银湖城、恒大金碧天下等楼盘在后续开发中。近两年以来,恒大地产着力布局一线城市,北上广等地将于今明两年开始迎来项目的集中入市期。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