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获资本市场亲睐 融创中国在港荣膺"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

2014年12月10日10:06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2月4日,在香港举行的2014中国上市公司海外高峰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融创中国凭借出色、稳健的高增长业绩及高端精品物业品质,获得重量级荣誉——“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

  融创中国于2010年10月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步入资本市场后,融创中国企业规模和销售业绩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和快速增长。2014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合约销售额达298.02亿元,同比增长26%;毛利润达20.34亿元,同比增长14%;同期融创的财务结构持续优化,净资产负债率由去年年底的69.7%降至66.7%。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641亿元,实现全年任务指标650亿元的98.62%。

  作为近几年国内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公司,融创中国专注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融创中国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监控体系,致力于不断提升定位、产品规划设计、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综合品质,打造精品项目。经过11年发展,融创中国已经在京、津、沪、渝、杭5大区域城市,打造了近67个高端项目,从北京的西山壹号院、天津的王府壹号、苏州桃花源再到商务综合体杭州印项目,融创凭借高端精品的物业品质,所在之处,无不是区域的标杆。

  荣膺“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意味着融创中国稳健的发展赢得了资产市场的认可。海通国际最新报告显示,融创中国财务安全,投资建议首选融创中国。今年下半年,在保证现金流安全和负债率可控的情况下,融创中国共揽入重庆和济南等地块,并首次进入济南。截至目前,融创中国总土地储备约2350万平方米。“如果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宁可持有现金,也不获取一块纠结的土地”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说。

  大量优质土地的储备,为融创中国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在巩固已进入城市、深耕已布局区域的同时,融创中国将继续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聚焦区域、高端精品”为发展战略,引领行业高端市场良性发展。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