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业主免费发放5张门禁卡 租客每张要交200元押金

2014年12月11日14:2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业主免费发放5张门禁卡 租客每张要交200元押金

  王先生和3名同事已经在小区住了一年多。王先生告诉记者,11月初,他在单元门口看到一张告示,小区将于12月初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住户一律要刷卡进出小区,请住户在11月7日前到物业办公室办理门禁卡。

  “两个星期前,我去物业办卡,被告知要交200元门禁卡押金和10元工本费。”王先生说,“当时,我觉得押金太高,就没办理。前天,小区开始启用门禁系统,我因为没有门禁卡,被保安要求做登记。”

  王先生说,他曾向公司同事打听过,得知沿江其他实行封闭管理的小区,居民办理的门禁卡押金都不高,比如江滨花园社区碧景湾小区的门禁卡押金才50元,“我们小区的押金高达200元,何况这钱怎么用,我们也不清楚。”

  小区物业负责人周经理介绍,新的门禁卡申领、押金收取等规定,是物业、社区和社区警务室民警共同商定下来的。业主的门禁卡由业委会统一出资购买,每户免费发5张,租客则需要200元押金和10元工本费。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