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整合海外置业服务 明年收入或突破400亿元

汪青

2014年12月15日09:59    来源:和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整合海外置业服务 明年收入或突破400亿元

  和讯网消息 12月14日,绿地集团在上海举办海外置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海外置业GOC(绿地集团海外销售中心Greenland group overseas sales center,简称GOC)品牌。绿地集团副总裁许敬表示,海外发展是绿地集团四大战略之一,而绿地海外销售中心GOC品牌,实质上是将多元服务品牌进行一次大整合,也是近年绿地海外战略和服务地产战略的重要性动作。

  随着经济全球化迅猛发展,国人走向世界,将资产进行全球化配置成为趋势。据高纬环球报告显示,自2008年至2014年6月,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增长了200多倍,投资总额达337亿美元左右。

  以当前中国可投资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的资产规模估算,未来或有1.1万亿人民币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而出现海外置业需求如此庞大的原因在于,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留学、投资、资产全球配置等需求的共同推动。

  会上,许敬表示,海外发展是绿地集团四大战略之一,而绿地海外销售中心GOC品牌,实质上是将多元服务品牌进行一次大整合,也是近年绿地海外战略和服务地产战略的重要性动作。

  此次以携程、新东方、高力国际等14家首批战略合作企业与绿地共同签约GOC一站式服务平台,将共同为海外置业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

  资料显示,绿地集团累计海外投资超1000亿元人民币,是海外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国房企。除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外,海外业务收入也在快速增长,2013年为30亿元人民币,2014年将达200亿元人民币。绿地集团表示,计划在2015年实现海外业务收入突破400亿元人民币。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曾在年初表示,2014年对绿地集团的海外战略发展将非常重要。随着绿地的专业开发能力得到海外市场认可,除了深耕优质市场,在已进驻并产生可观效益、拥有良好前景的国家和城市适时追加投资,绿地还将新辟潜力市场,择优储备成本合理、杠杆性强、盈利水平较高的项目,形成更加优化合理的海外投资布局。

  据悉,绿地目前已进入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四大洲9国13城。除高端住宅外,还涉及高端商业、五星级酒店、度假村、博物馆、体育馆等多元化业态。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