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最牛自住房最快月底申购 位置配套均较好【2】

范辉

相比恒大御景湾项目,两个最牛自住房项目地理位置和社区配套更好。另一个项目单店自住房地块位于朝阳东坝核心居住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50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1-3居。
2014年01月10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最牛自住房最快月底申购 位置配套均较好

  多通道通知摇号选房

  根据自住型商品房的售房规定,金隅东坝单店、金隅星牌地块也将采取网上公示方式,一旦项目启动公示、摇号登记,相关信息会在金隅嘉业网站、住建委官方网站同时进行公示,相关户型也会全部公示。

  北青报记者从金隅嘉业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金隅嘉业自住型商品房的申购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建设及测试等工作基本就绪,同时为防止报名人数过多影响网页运行,已安排专业人员对网站进行调试。“可以同时2-3万人在线申请,日访问量至少可以承载10万,这样可以防止网站瘫痪。”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请有意购房者密切关注金隅嘉业公司官方网站通知。另外,对于已申购恒大御景湾项目的家庭,如果想要同时申请金隅嘉业的自住商品房,按照目前的政策,必须在金隅嘉业网站上再次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bj-gem.com.cn/。

  相关新闻

  北京再成交3宗土地 房山楼面价1.8万

  昨日北京成交三宗土地,其中,金隅嘉业拿下朝阳东坝单店地块,北京建工拿下百子湾路14号地块,这两宗地块都将建设自住型商品房。根据北京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金隅嘉业以433500万元竞得东坝单店地块,北京建工以60050万元竞得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地块,北京远坤以114400万元现场竞报限价商品住房面积16000平方米竞得房山区拱辰街道地块。其中,房山地块剔除限价房后,商品房楼面价已经达到1.83万元。

  中原地产市场部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房山长阳区域已经发展成熟,区域内配套逐渐在完善,房价已经普遍突破2万,大部分项目在售价2.5万元左右,1.8万的楼面价在当下竞争白热化的土地市场并不出乎人们意料。今年开年本市已经成交7宗土地,合计土地出让金高达138.89亿,2014年土地市场供应继续明显增加。

上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