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泰禾集团一周内28亿拿下两宗地

朱中伟

2014年02月18日08:5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禾集团一周内28亿拿下两宗地

  泰禾集团(000732)近日连续发布拿地公告,一周之内分别在福建泉州和上海青浦拿下两幅地块,合计总价高达27.76亿元。

  2月14日,泰禾集团以15.3亿元竞得上海市青浦区新城一站大型社区62A-02A住宅用地。该地块总占地面积6.08万平方米,楼面价1.26万元/平方米,由于青浦新城板块位于大虹桥枢纽辐射范围,紧邻青浦区政府、宝龙城市广场、夏阳湖公园等核心配套,业内人士认为该项目前景良好。

  就在此前数日,泰禾集团刚刚于2月10日以12.46亿元获得福建泉州一幅地块。该地块位于泉州市核心地段,属于东海组团,总占地面积12.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楼面价2665.34元/平方米。这是泰禾集团在福建本土夺得的又一商业地块,将打造成泉州地区第三座、福建第五座泰禾广场。

  泰禾集团董秘王传序向证券时报记者介绍,泰禾集团将继续坚持“深耕福建本土,开拓一线城市”的地产发展战略。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对全国300个市县土地招拍挂市场的监测统计,去年全国土地市场升温明显。2013年全年土地成交楼面均价上涨23.1%,平均溢价率18.8%,以京沪为代表的一线市场表现尤其突出。

  2013年泰禾集团把握土地市场先机,全年共斥资195亿元增加土地储备,获取12块土地,其中北京4块、上海2块。目前来看,公司去年的土地储备增值情况均比较理想。

  根据泰禾集团2013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达到7.1亿元~7.4亿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