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去年收了供暖改造费今年又退还 因缴费居民太少

2014年10月22日14:2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年收了供暖改造费今年又退还 因缴费居民太少

  近日,家住东风街、北海路交叉口奎文国税局宿舍的王女士给本报拨打热线反映,小区一直以来都是靠中央空调取暖,去年物业称小区要进行供暖改造。王女士交了改造费,后来物业却又将费用退了回来。眼看供暖季将至,王女士有点着急,“现在看来,小区供暖改造是指望不上了,那今冬还得用上暖吗?”王女士盼望能得到明确答复,以尽快做准备。

  采访中,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所在小区属于单位宿舍,一直以来,小区供暖都是跟单位办公楼一起,到了冬天,靠中央空调供暖。但去年,小区居民被告知,小区将要进行暖气改造,准备接入市政供暖管网,以后将实行城市集中供暖。

  在接到改造要求后,王女士根据要求到物业交了费。但由于小区现在所住居民比较复杂,“没有统一意见,缴费的居民较少,”后来,物业却将收取的改造费又给王女士退了回来。“现在只能看到,办公楼正在进行施工,小区供暖改造一直没开工,也指望不上了,”王女士焦急地说,关键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供暖季马上就要到来,“小区今冬到底还能不能供上暖?”带着这样的疑惑,王女士也曾找过小区物业,却没得到明确答复。“如果今冬不供暖的话,我们也得赶紧早做打算啊,”王女士说,现在就希望能得到个准信。

  针对王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办公楼正在进行装修,至于宿舍暖气改造,需要至少一半人缴费,但去年缴费的太少,改造只能搁置了。但工作人员称,今冬还会继续采用中央空调供暖,居民可放心。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