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茂再创新标准 亦庄金茂悦树人居典范

2014年10月30日09:1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专注绿金 开创全新人居新标准

  日前,中国首个研究人居舒适度的体验馆(以下简称“体验馆”),在亦庄面世。体验馆以涉及到生活舒适度的“空气、湿度、温度、阳光和噪音”五大元素为出发点,向各位参观者展现了金茂绿金住宅的科技系统,通过对比体验的方式,为居住呈现出健康、舒适的环境体验。

  据了解,这是中国绿色建筑先行开发商方兴地产,颠覆传统居住理念、感受的又一创新之作。体验馆的横空出世,在当前鱼龙混杂的科技住宅市场,起到了一定的科普意义,更开创了中国人居的全新标准。

  金茂绿金再行动 革新行业标准

  据了解,这个落户于亦庄·金茂悦项目的体验馆,是方兴地产肩负央企责任,为揭示当前购房人对绿色科技住宅存在的各种误读,告知住宅中节能减排的真相,特推出的对绿色科技住宅进行“去伪存真”的科普力作。

  作为中国楼市科技住宅的领军人物,方兴北京从最初的金茂“府系”高端产品,到现在的终极改善“悦系”产品,已经有过多次的升级换代,他们始终坚持“恒温、恒湿、恒氧、恒风、恒静”的健康人居理念。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绿色建筑尚无官方明确标准的情况下,方兴地产推出的“金茂”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业内学习和追随的方向之一。在自然环境持续恶劣和人们对居住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不仅政府对绿色建筑大力提倡,消费者对绿色建筑的需求也越发强烈,中国绿色住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此轮人居体验馆的推出,将为绿色住宅再创人居标准。

  肩负责任 方兴地产科普“科技楼盘”

  今年二季度开始,中国楼市进入了新一轮的波动期,随着中央分类调控思路的明确,一线城市的市场开始出现明显分化。在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对刚需起到了一定的冲击作用,有品质的改善型住宅则走出了独立的行情。

  在当前买方市场形成的背景下,由于改善型客群对产品较为挑剔,个别开发商开始想办法为住宅做附加值,一批打着“科技住宅”、“绿色人居”旗号的楼盘开始始崭露头角,在购房者中吹起了一阵“关注健康”的新风潮。但事实上,由于内置科技系统的差异性,部分楼盘并不能给予购房者健康保护,被购房者称为“伪科技盘”。

  在这样的情况下,“何为真正的科技楼盘?”购房人急需科普。

  一直致力于科技绿色人居的方兴地产,肩负央企的社会使命,以责任地产为己任,摒弃以往科技住宅仅以工法展示区来呈现的形式。特别针对影响人类居住的空气、湿度、温度等五大元素,体验馆设置新风系统体验空间、毛细官网体验空间、同层排水对比体验空间、光辐射测试对比体验空间和噪音测试对比体验空间。

  为使体验馆更专业和公正,方兴地产引进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测试仪器,以模拟真实环境为方式,通过多种科技系统的对比,以数据和真实感受两方面来科普真正的人居体验。无论是新风体验间里金茂全置换新风系统与传统的空调、户式换风机带来的不同感受,还是毛细管网体验空间里生态空调系统与传统的空调、暖气及加湿器形成的鲜明对比,亦或是PM2.5检测仪、温湿度表和分贝仪带来的理性数据,都让来访者获得了360度的全面体验。

  绿色原生态南海子板块,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亦庄·金茂悦项目紧邻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首的南海子湿地公园,作为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具有4个颐和园的庞大规模,更以优美的纯自然湿地地貌闻名京城。除此之外周边更被七大生态景观公园所围合,形成北京城南最大规模的1500万平米生态绿肺,相当于北京CBD人均绿地占有量的15倍。实现了“家在公园旁”生活理想的同时,更为居住者提供了更为健康的生活环境,卓越的绿色氛围让这里的宜居属性不彰自显。除此之外,周边更汇聚博大公园、DBA国际企业文化园、凉水河公园等七大生态公园景观,形成北京城南最大规模的1500万平方米生态绿肺,提供北京城区中最优质的健康生活大环境。

  全家庭,全健康,金茂人居

  在产品上,亦庄·金茂悦更承袭着“金茂”品牌的严苛标准。符合全家庭需求的130-188㎡精装3.5-5居产品,在硬件煅造和户型规划层面,极尽显现了人性化的业主关怀——全程德系精工筑就,德曼木门、德国威必驰门锁、吉博利管材等品牌材料设备,层层筛选,精心定制。“回”字形空间设计实现动静分离,减少灰色空间;U型厨房操作台,流线设计满足烹饪全部需求,开拓性的规划N+1式人性化户型设计以及极致空间收纳体系,满足全家庭各类生活空间所需。

  倾力雕琢360度全视野园林,营造错落有致、四季皆景的优雅园林意境。建筑外观以德系Art-deco格为基调,沉稳大气的同时更显平和宁谧的居住氛围。另外,拥有16年全程名校教育资源的优先享有,更保障着每一个家庭生活的舒适无忧。

  专业团队保证服务品质

  金茂物业的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以管家式的服务模式,全面体察丰盛人士的生活需求。专业的管理培训体系,成就了金茂高品质的物业团队,服务靠具体的规范来执行,这样不但能让业主体会到关爱,还能在第一时间有效解决实际问题。5341快速反应体系应运而生。快速反应的服务机制大大改善了物业质量,第一时间造福于业主。另外,定期对设备设施的严格排查,也让业主的生活实现零隐患;24小时的客户服务、商务服务、无时限维修服务、无时限生活资讯服务、无时限室内设备使用、保养服务,带给业主全面的生活安逸;亦庄·金茂悦作为全家庭宜居样本,将关爱具体到每一个细节。

  从广渠·金茂府,到亚奥·金茂悦及望京·金茂府,再到如今的亦庄·金茂悦,每一个“金茂”无不以热销和品质著称,在京城楼市中,已有着“金茂等于品质”的极好口碑。亦庄·金茂悦的持续热销,已成为亦庄人居住宅的领跑者,更成为京城楼市中的宠儿。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