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旅游地产

莱昂纳多欲打造个人小岛度假村 计划2018年迎客

2015年04月08日09: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身穿沙滩裤头戴墨镜,周围一众超模环绕的海滩度假照片早就不是新闻。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4月6日报道,“实地考察”了全球各大著名海滩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决定选址中美洲城市伯利兹打造自己度假天堂,并计划在2018年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看准的度假小岛名叫布莱克朵尔岛(Blackadore Cay),位于洪都拉斯首都伯利兹东部和安柏葛利斯岛以西的海域,距离世界遗产伯利兹大堡礁保护区约25分钟船程。并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计划将它建成一个生态度假村,此外,奢华的海滩别墅、碧波荡漾的无边游泳池以及摄人心魄的日落美景自然也不会少。

   目前,该度假村正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主持下积极建设中,准备在2018年正式对游人开放。届时,相信会在这座美丽的小岛上一定会迎来不少他的明星朋友上岛体验吧!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