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两自住房项目15日10时启动网上申购

2014年02月12日17: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隅汇星苑项目鸟瞰图
金隅汇星苑项目鸟瞰图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孙红丽)今天,记者从金隅嘉业获悉,金隅汇星苑(朝阳区高井星牌建材厂地块)及金隅汇景苑(朝阳区东坝单店地块)2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将于2014年2月15日(本周六)上午10点开始进行网上申购报名。报名申购网址为http://home.bj-gem.com.cn/。【看图说盘:走进金隅汇星苑

   据金隅嘉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申购报名时间为2月15日10点—3月15日16点,报名不分先后。

     此前,金隅嘉业曾表示,对于已申购恒大-汇景湾项目的家庭,如果想要同时申购金隅嘉业的自住型商品房,按照目前的政策,也必须在本公司网站上再次进行报名。或者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上扫描金隅嘉业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手机客户端还在审批中,具体上线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咨询电话:67642898。

     相比恒大御景湾项目,此次启动申购的两个自住房项目因地理位置和社区配套更好,曾被戏称为截至目前“最牛自住房项目”。

     据了解,金隅汇星苑位于朝阳区高井2号,紧邻CBD,北临朝阳北路、地铁6号线,南临地铁1号线。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1885套,单套面积约为56-90平方米1-3居户型。

     金隅汇景苑位于朝阳东坝核心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46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的1-3居。同时,地块内还将配备小学和幼儿园。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