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出租屋凌晨失火2人被困

2014年03月03日09: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屋凌晨失火2人被困

  17名消防员奋战半小时救出被困居民

  本报讯 (记者崔宁宁)宝安西乡一栋出租屋,昨天凌晨4时多一楼突然失火;位于3楼的住户被困后下不来。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明火扑灭并将被困人员救下。

  “起火了,快跑啊……”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叫喊声惊醒了睡梦中的人们。宝安区西乡街道麻布新村,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火灾。正在村里面巡逻的治安员发现火情后,及时通知居民并报警。随后,西乡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约1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灭火救援。

  失火点位于一楼房间,1至2楼都没有人居住;房东也不住在这里。只有3楼有2名30多岁的青年男子,站在楼上屋内窗户处呼喊着。到场消防队员一边出水灭火,一边上楼后用工具对房门进行破拆。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明火被扑灭;困在楼上的租户也被成功营救下来。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