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产证"难产"4年 开发商称公司改制完成后办理

2014年03月04日16:47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产证"难产"4年 开发商称公司改制完成后办理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张龙)近日,市民曹先生向记者反映,他购买普利利源花园一处房产,4年内始终没有办下房产证。开发商律师代表姜先生表示,房产证在公司完成改制后便可办理。

  曹先生:2010年5月,他购买普利利源花园小区一处房产,并于当年10月份交房。开发商承诺交房后24个月内办理房产证,但近4年的时间过去了,开发商始终不予办理。“我们一直在与开发商联系,但开发商总是说再等等,一直没有结果。”据悉,这个小区8栋楼大约有400多户,都没有领到房产证。按照与开发商签订的补充协议,如果开发商在约定的2年内无法解决房产证,超出约定时间后,每天按照房款1.26‰赔偿客户。针对赔偿问题,开发商也始终不予回应。

  普利房产律师代表姜先生:迟迟没有为用户办下房产证是因为涉及到公司改制问题。目前,普利房产正在由国企向私企改制,由于目前改制没有完成,因此无法在房管局办理相关资质。如果资质办理完成,便可为业主办理房产证。目前相关材料已经上报国资委,至于国资委何时审批公司改制,普利房产无法给出具体时间。

(来源:济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