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2月份西安新房价格每平方米平均7400元

2014年03月05日16:2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份西安新房价格每平方米平均7400元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在新年的前两个月,西安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稳健”开年。2月住宅销量同比上涨26.55%,新房价格每平方米达到7400元,环比微涨20元。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为70.92万平方米,同比去年2月上涨27.83%。其中,西安普通住宅市场销售面积60.11万平方米,同比去年2月上涨26.55%。与2月新批供应面积相比,整体楼市供需均衡,相对于全国一线及典型二线城市在楼市悲观氛围下的下行特征,马年开年的西安商品房市场再度呈现“稳健”特质。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分析指出,2月份,虽然西安商品房市场整体呈现供需均衡的稳健表现,但全国层面上对于年度市场唱衰的行业运行环境也绝非虚空,2014年对于西安房企而言,面临资金链压力大、产品同质化突出、销售下行等诸多挑战。相对于全国一线及相关二线城市,多年调控下的西安房地产市场表现出的长期理性稳健特征仍将延续。

(来源:西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