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首创·国际半岛英伦风情示范区3月8日将奢美绽放

2014年03月07日07:3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创·国际半岛英伦风情示范区3月8日将奢美绽放

  优雅、闲适、淡然的生活情调,藏着时光印记的特色建筑,优美而包含人情味的街道,共同构建了很多人心中不可磨灭的欧洲小镇情结。首创·国际半岛以300万平米超级版图融合欧洲五国风情,原境演绎欧洲小镇生活样板。继西班牙风情区热销告罄之际,3月8日,英伦示范区即将奢美绽放。

  以优雅定义生活的英伦墅区——雪莱小镇

  此次首创·国际半岛新品组团英伦别墅区——雪莱小镇,位于项目五大别墅区北部,以精心的规划和精工的品质完美重现英伦生活之美。雪莱小镇秉承英伦风格一贯的人字形屋顶与砖红色砌墙,灵活运用建筑手法,将英伦贵族风范于一砖一瓦中尽数展现,同时融入典雅精致的英式园林设计,让建筑生长于自然之中,营造出环境优美、贵气典雅的英伦风情生活,于眼前所呈现的,似乎正是我们对小镇生活的所有想象,才明白,原来在这里,可以离欧洲很近。

  闪耀京东南的欧洲小镇生活

  秉承打造世界级小镇样板生活理想,首创·国际半岛所呈现的是具有国际化居住品质的低密宜居生活。在其航母级的超级版图规划之中,配备了欧洲特色商业街、医疗保健养生场所、星级度假酒店、休闲娱乐场所、国际百年名校等世界级配套,与2公里原生水岸风光, 23万平米中央绿谷公园交相辉映……

  让这里彷如从欧洲空运而来的小镇,勾勒出阳光散散、日子缓缓的悠然栖居生活:在满溢花香中睡到自然醒,在洋房中漫散踱步,推窗可见街上斜阳洒在凹凸的窗棱上,出门一拐便是一场老友的不期而遇,花一个下午的时光在商业街游逛,在咖啡馆认识新朋友……这样的享受或许正是首创·国际半岛孜孜以求所实现的墅居梦想。

  3月8日,英伦风情示范区即将盛情绽放,与其想象不如亲临现场一鉴,惬意又诗意的小镇生活正等候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