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今年佛山中海四盘齐发

2014年03月14日10: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佛山中海四盘齐发

中海千灯湖1号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陈钰凤摄影报道)3月7日,记者从“筑梦十载 精品永恒——佛山中海十周年品牌发布会”获悉,今年中海佛山区域销售目标将“逾百亿”。除中海千灯湖1号、中海锦城两个在售项目外,中海寰宇天下和中海锦苑两大新盘年内开售,中海三山项目、中海里水项目预计明年亮相。

  2013年,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1385.2亿港元,荣耀跻身国内房企“千亿俱乐部”。佛山是中海进入内地的第11个城市。

  2013年,佛山中海实现70亿销售业绩,中海千灯湖1号、中海锦城等项目不仅销售业绩飘红,在佛山市场名列前茅。因中海千灯湖1号难以复制的豪宅基因和市场认可,使其荣膺2013年佛山豪宅销售冠军。近期,中海千灯湖1号压轴136~404㎡湖园双景大宅正在火热销售中,项目也推出家族物业增值保障定制计划,以百万金额回馈业主。

  去年,中海凭借中海千灯湖1号和中海锦城2个项目就取得了销售额70亿元的好成绩,而今年,除持续热销的中海千灯湖1号、中海锦城外,中海寰宇天下、中海锦苑项目正式面市。佛山中海百亿梦想指日可待!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