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安居才能乐业 2014石家庄房价会降吗

2014年03月14日15:1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才能乐业 2014石家庄房价会降吗

  网友留言

  王彦秋:房价看似是一个单纯的经济问题,实则考量的是政府的诚信权威和社会的公序良知。身边就常有人抱怨,说政府年年说房价调控,又是八条又是十条的,每次都以为房价该降了,可结果是房价越控越高,错失了多次买房的机会,反而是那些对调控政策不以为然、逆势而为的人都赚了个盆满钵溢。这样的结果,不仅损害了政府的公信力,更让投机取巧者大行其道。如不改变这种现状,房价导致的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

  往事随风:安居才能乐业!作为一名打工者,我最渴望的就是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

  卯日星官957:房价,一个老生常谈却又人人关注的话题。居者有其屋也好,安家立业也罢,无不与有稳定的住所相关。在给房东打工还是给自己娶妻生子打工的问题上,所有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穿好了、吃饱了,奋斗了若干年仍然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住怎么能行?正因为如此,房价才能牵动上至领导人下至老百姓的心。让畸高的房价降下来,已经不是老百姓买得起买不起房子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大问题。

  一人一个梦:如何才能降低房价呢?我认为,这需要政府出面来制止、规范房地产市场无序的不良行为。

  欣儿:房子是现在我们幸福感最缺的东西,撼大山易,撼房价难哟!

  蓉蓉童话:希望政府能稳定、控制房价,能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让居者有其屋。

  平淡是真:2014,房价会降下来吗?我很期盼!

(来源:长城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