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东强行拆除隔断墙 中介 租户 房东存纠纷

2014年03月17日14:5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东强行拆除隔断墙 中介 租户 房东存纠纷

  本报讯(记者李嘉瑞)昨天,本报报道了靛厂路圆梦园小区内一套复式结构出租房内,房东突然强行拆除隔断墙,导致11户租户无家可归的事情。昨天下午,租户与中介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不过,房东与中介之间仍存在着纠纷。

  截至昨天凌晨,11户共20多位租户仍聚集在靛厂路“盛世纪”房产中介公司门外,等待赔偿。昨天一早,他们所住的房间的隔断墙,被房东带人闯入拆除,租户们只能找中介公司讨要说法。昨天下午,租户与中介达成一致。除了退还剩余15天的房租、押金之外,另外赔偿每户一个月的房租。租户段先生说,租户们都对此比较满意,已经在寻找新房子了。

  不过,房东与中介的纠纷并未结束。房东杨先生说,他是担心群租房违法,才强行拆除隔断墙的。拆隔断的时候,中介与他发生了口角,并把他打伤了。他准备找中介公司赔偿。

  然而,昨天凌晨,中介店内一位工作人员说,房东的伤是他自己不慎造成的。房东提前收房算是违约,应该是房东赔偿中介公司的损失才对。

  目前,房东与中介双方并未就此达成一致。 J240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