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基本取消

2014年03月18日06:07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基本取消

  【内容摘要】目前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已基本取消,基准利率成为最低贷款利率,不少银行甚至大幅上调利率,最高达30%。

  目前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已基本取消,基准利率成为最低贷款利率,不少银行甚至大幅上调利率,最高达30%。此外,距离南京不远的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也开始收紧,不少银行已经开始执行基准利率,也有部分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调5%至10%。

  此前在春节前,南京江宁板块针对优质客户还存在一定折扣,但春节之后折扣就开始取消,而现在客户希望的是贷款能及时下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