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凤岗下月底完成中集项目征地拆迁

2014年03月18日08:5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岗下月底完成中集项目征地拆迁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凌有福 施林)就中集集团在凤岗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一事,昨日上午凤岗镇表示,要在下月底完成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土方工程、村民表决等相关工作。

  昨日上午,凤岗镇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省市召开的传达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该镇召开了加快中集项目的尽快落地的专题会议。凤岗镇委书记朱国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中集项目的建成投产对凤岗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各部门、村居负责人要积极主动,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3月16日,中集集团与凤岗镇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按照协议,中集集团本次投资的中集凤岗物流装备制造项目,选址位于凤岗镇官井头村白石窝,用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为70亿元,将分期投入并实施。该项目以开发、生产、销售标准或特种集装箱等各种物流装备及其零部件为主,并提供售后技术服务。项目完全建成并全部投产后,年产能预计达到75万TEU标准箱。

  中集凤岗物流装备制造项目是去年中集集团与东莞市签订投资合作备忘录,约定的4个建设项目之一,其中凤岗项目为单项最大投资项目,而该项目也将就凤岗镇第一个“百亿企业”。其它三个项目分别落户于东莞的松山湖与望牛墩。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