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购买旅游地产不要单被美丽风景“诱惑”了

2014年03月18日10:20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购买旅游地产不要单被美丽风景“诱惑”了

购买旅游地产不要单被美丽风景“诱惑”了

 

购买旅游地产不要单被美丽风景“诱惑”了

 

  买一栋房子,在三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腾冲,香滑洗凝脂、坐看满树摇金;又或者到丽江,守着纳西院落,享受云起云落……旅游地产开始风生水起,它抓住了人们想要生活在别处的心理需求:住在风景里,没有雾霾,只有阳光和雨露;没有车水马龙,只有鸟语和花香。目前,国内的旅游地产开发进行得如火如荼。远至长白山、丽江、腾冲、西双版纳、三亚,近到惠州、阳江等地到处都有旅游地产的身影。只要你愿意,买栋房子住在风景里,并不是难事。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房子你的“出勤率”会有多高?目前,购买旅游地产主要有2种情况,第1种是纯自住型。这类人要么是退休人士,要么是辞职定居,比如在丽江就有大量的白领一族从深圳、上海、北京等地移居到丽江,彻底与大城市生活划清界限,过上了小城慢生活。第2类购买者,是既自住、又投资的人群,他们是旅游地产最主要的购买群体。不过,其维护运营成本要比一般的住宅高。平时空闲时的代租服务也不是稳赚不赔的服务。

  目前,对于旅游地产,开发商的营销大多采取了体验式行销的方式。在当地最美的季节,美美的风景会诱惑很多人脑门一热。不过,在你准备下单时,记得问问自己你是哪一类型的购买者?或者哪一类都不是?

(来源:中新网)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