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广告宣称能“盖别墅” 多部门严查无证施工队

2014年03月19日07: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告宣称能“盖别墅” 多部门严查无证施工队

  “专业盖小房、二层、小楼、别墅,承接各种室内外高中低档装修”,近日很多施工队纷纷打出各种广告招牌招揽生意,违法建设施工现象出现抬头趋势。昨天上午,东城天坛街道和城管、治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对东晓市、西草市、红庙街两侧的装修门店进行了检查,查处私装广告牌匾、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

  在东晓市街西口,几家承接盖房、装修生意的门脸都在屋顶竖起了长四五米,高约两米的大幅广告,红底白字或蓝底白字的广告牌匾上,内容基本都是承接盖二层、盖小房,室内外装修,水电改造等工程,更有甚者宣称可以盖别墅。

  执法人员走进了一家承接盖房、装修生意的门脸,“您这外边打着广告说可以承接盖房子、装修的工程,麻烦您出示一下相关的经营许可。”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一名中年男子刚开始说相关证件在家呢,没放在这儿,怕丢;在执法人员的一再追问下,又说正在办理相关经营许可。而据执法人员介绍说:“承接装修、房屋建设等工程的经营许可有很严格的规定,必须具备相关的资质。”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其私自安装户外广告招揽生意的行为予以告诫,并将私装广告拆除。

  在当天的执法中,共检查门店30家,暂扣灯箱10余个、牌匾40余个。

  摄影报道/本报记者 汪震龙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