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武汉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2014年03月20日09:0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住房贷款持续吃紧。日前广州媒体爆出有银行首套房利率最高上浮20%。昨日,记者走访江城银行以及部分楼盘,发现虽没有硬性规定,但武汉首套房利率普遍存在上浮,要想尽快获得贷款,需多支付利息,上浮程度最高可达20%。

  昨日,记者询问包括工行、中行、建行、农行、交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个贷人员,均得到回复,武汉首套房利率采取差异化信贷政策,以基准利率为准。不过,记者以客户身份咨询时,却有不同答案。

  “现在房贷太难放了,都在排队,稳妥的办法就是接受上浮利率。”位于武昌水果湖附近的一家股份制银行个贷专员表示。

  一位国有银行个贷部人士透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房贷就一直吃紧。以前一个月可以批几十人,现在只有几个人。之前一些审批较宽松的银行,也卡得十分严格了。

  二手房的日子更不好过。部分网点暂停二手房贷,有的银行虽然可以受理,但仍优先满足一手房贷款。记者走访多家房产中介发现,部分中介称二手房房贷利率也已同步上调,放贷速度也不敢保证。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