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芳群园四区私装地锁成风

2014年03月20日10:5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芳群园四区私装地锁成风

  丰台区赵女士:我住在芳群园四区,小区内违规装地锁的现象十分严重。年前,方庄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分队、方庄物业二分公司在芳群园四区张贴了《关于拆除私装违规地锁的通知》,但一直到今年1月12日,违规的地锁依旧没有被拆除。这些地锁已经存在1年以上时间,严重影响了小区停车秩序。

  方庄地区办事处:经核实,芳群园四区居民私装地锁侵占了公共空间资源,破坏了社区环境,妨碍了社区居民出行。1月15日下午,我们组织城管分队、派出所、居委会、方庄物业共30余人,来到现场,对这里私装地锁的现象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地锁51个。如今,拆除后的芳群园四区路面变得干净、平整,人行、车行畅通有序。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