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龙湖签署29.25亿港元银团贷款

2014年03月21日07: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湖签署29.25亿港元银团贷款

  龙湖地产日前公布,本月14日起与7家本地及国际银行签订一项相当于约港币29.25亿的5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此为内房企今年以来获得的年限最长、金额最大的一笔银团贷款。

  参与本次贷款的银行共有7家,包括恒生、东亚、香港上海汇丰、工商银行(亚洲)公司、招商银行香港分行、渣打银行(香港)公司及中信银行(国际)公司。本次贷款为五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年利率仅为HIBOR加310点子,与去年签署的4年期俱乐部贷款利率持平,继续保持龙湖低成本融资的优势。加上去年获批的77.6亿港币银团贷款,现在龙湖一共有108亿未提款银团贷款。

  龙湖方面表示,凭借良好的企业治理,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稳健的财务管理以及优良的信用评级,促使龙湖继续获得颇具竞争力融资安排。据悉,2013年初,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龙湖的信用评级Ba2上调至Ba1,而标普给予龙湖的信用评级也长期维持在BB+的水平。截至目前,这是中国民营房企所获得的最佳信用评级。

  当前,国内银行市场流动性趋紧,而海外融资成本也随着美联储宣布逐步退出量化宽松政策而步入上升通道,在国内外金融环境波动之际,龙湖精准地把握市场窗口,及时以低息获得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有助龙湖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未来,集团将继续维持审慎的财务管理方针,贯彻量入为出的原则,同时积极开拓新的融资管道,保持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负债率水平。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