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万江葡萄庄园样板房“货不对板” 花钱买了难入住

2014年03月27日11: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样板房“货不对板” 花钱买了难入住

地板浸水后出现斑纹,售楼人员告诉万小姐这是“艺术地板”。

  万江葡萄庄园再闹售楼纠纷

  本报讯 (记者李直建摄影报道)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葡萄庄园三期业主维权事件还没有彻底解决,楼盘的样板房出售又出问题。业主万小姐付了28万元装修费的样板房,收楼时却“货不对板”:木地板坏掉、墙纸脱落……

  花了钱买房却不能住人,万小姐难过得流下眼泪:“向开发商反映好多次了,但始终没有明确答复。”开发商昨日声称不负违约责任,并叫万小姐直接与装修公司交涉。

  样板房曾遭遇水淹

  去年3月,此前一直住在长安的万小姐购买了葡萄庄园三期6号楼的这套样板房。当时她的丈夫李先生缴纳认购金并签订认购书。认购书中备注“此房屋总价不含装修费用,装修款另计255250元,在签订买卖合同时再签装修协议。” 万小姐告诉记者,装修当时的报价超过28万元,为了能多贷点款,有3万多元算到总房价里面了。

  去年12月28日为合同约定的交楼时间。“当时我还在想,买的是样板房,不但有装修,里面的家具也齐全,一家人可以直接住进去过春节了。”然而,打开房门后两夫妇却都傻了眼:房间地板已经发霉;客厅墙角变黄;吊顶也出现裂缝;门口鞋柜发霉……“太多问题了,根本没法住人,简直就是个烂摊子。”万小姐感到很气愤。

  直到上个星期,万小姐才清楚了事情的真相,“负责维修的人私下告诉我们,说样板房在楼盘建设过程中曾遭遇水淹。所以里面的东西都坏了。”万小姐说。

  开发商不愿维修房屋

  万小姐支付了装修款,却未与开发商签订装修协议,现在万小姐不知道如何争取自己的权益。万小姐多次向开发商反映情况,对方要么“躲猫猫”,要么“耍太极”。“开发商答应了帮我维修,但却一拖再拖,几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动工。”

  从交楼时间算起,差不多三个月了,房子始终无法入住,万小姐要求开发商赔偿装修费用。然而,代表开发商的张姓经理昨日却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称开发商只负责卖房,并叫万小姐直接跟装修公司交涉。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