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明知对方未签拆迁协议 指使手下连夜将房子推倒

2014年03月27日14: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知对方未签拆迁协议 指使手下连夜将房子推倒

  本报讯 作为武进区邹区镇某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管理人员,在明知某户人家未同意拆迁的情况下,周某安排手下开挖土机在夜里将其房屋推倒,包括房后的一颗杜仲树。事后,他辩称是为了赶工程进度。鉴于受害人已原谅了施工方,地方政府积极进行拆迁补偿等因素,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的周某未批准逮捕。

  去年12月31日下午,杨某开车回到邹区老家,被眼前的场景震蒙了:宅基地上的老房子和后面的一颗杜仲树凭空消失,地面一片狼藉。其便匆匆赶到附近派出所报案,怀疑是人为造成。警方调查发现,担任邹区镇某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管理人员周某负责该项目施工,明知杨某未在拆迁合同上签字,只因其矗立的老房子着实碍事。为了工程进度,周某便肆意指使手下于29日晚开挖土机将杨某房屋摧毁,还夸下海口:“出了什么事就找我!”

  当他亲眼看见房屋和杜仲树倒下后便开车回家。事发后,村委会和当地政府积极参与化解纠纷,周某亦积极赔偿,获得被害人谅解。

  (孙晓娟 张斌)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