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开发商广钢新城囤地 小业主囤楼!

2014年03月28日15: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发商广钢新城囤地 小业主囤楼!

元邦明月水岸只卖广钢新城“面粉价”,还一线望江

  ●产品:104-157平方米的三房及四房单位

  ●价格:带精装修约2.3万元/平方米

  ●优惠:团购可享3.8万元抵20万元优惠

  ●概况:按照本周一由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2014年广州市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广钢新城今年还将新增6幅商业、住宅用地,以今年2月底广钢新城拍地的情况看,广钢新城将继续成为今年土地市场上的抢手货。开发商在广钢新城积极拿地,小业主不妨趁区域大幅涨价前在此买楼。

  位于广钢新城的准现楼元邦明月水岸,目前带精装修均价仅2.3万元/平方米左右,售价与广钢新城2月份拍出的荔湾新“地王”的楼面地价相当。而且,该楼盘目前正推出团购优惠,预存3.8万元抵20万元,价钱更划算。该项目位于荔湾区花地大道南,步行至地铁西朗站不用10分钟;乘搭公交车,从增南路口站(花地大道南)下车步行30米可达,交通便利。楼盘临花地河而建,一线望江。3月30日下午,本报将为各位买家备上丰厚的团购优惠,看房团免费出发。

  (文/图 杨广 梁栋贤)

  报名电话:

  020-87133395

  18302045053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