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豪宅市场回暖 核心地段物业热销

2014年03月30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宅市场回暖 核心地段物业热销

豪宅市场回暖核心地段物业热销

鸿坤花语墅

鸿坤花语墅

  中新网3月30日电 北京豪宅市场的冰点正在逐渐消逝。尽管三月份还未结束,但据记者掌握的不完全信息显示,本月的豪宅销售量已超二月。而在这些已售项目中,位于核心地块的豪宅项目正蕴势而起。

  目前,高端置业者已达成的共识为:2014年二三线城市的豪宅市场可能会走低;北京、上海等郊区部分豪宅价格会下降,但核心区的豪宅价值则会持续走高。莱坊董事兼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主管林浩文近期也公开表示,高资产净值人士未来会加大对北京核心地段豪宅的投资。

  业内人士分析称,除了地段,豪宅升值主要考虑的还有物业水平和对空间的占有度,如果一个项目能在这三个方便保持优势,则该项目的销售前景将不可估量。

  3月份豪宅市场回暖 鸿坤花语墅热销

  2014年,受市场形势多变影响,北京豪宅市场开局并不顺。已有统计数据显示,1、2月份,北京豪宅市场交易呈下降趋势。2月份,单价4万元以上的豪宅成交为126套;其中别墅成交68套,低于1月份的135套。

  而记者根据已掌握的不完全信息发现,3月份北京豪宅市场正在开始回暖,目前成交量已超2月份。记者进一步对比研究,在这些已售项目中,位于CBD商贸区的鸿坤花语墅在3月份销售良好,在同期豪宅产品中逐渐突起。根据北京市建委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3月,鸿坤花语墅共有两套房认购,单价均超9万元,总价达到1000万元以上。

  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祖昱分析称,在豪宅市场上,基本遵循价格越高,销售速度就更加放缓的规律。如按总价计算,则以2000万元为分水岭;若按单价计算,则以7万元为分水岭,超过这两个分水岭的,销售和去化速度整体会放缓。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豪宅市场的月均销售速度为3套,其中均价7万以下项目为4套,7万以上项目为0.7套。比如,位于东城区和海淀区的几个项目,单价在8、9万元左右,月均销售不足1套。

  相比之下,鸿坤花语墅销售良好,单月2套的销售佳绩,印证着该项目正借助其地利优势,在北京豪宅市场中逐渐突起。

  上述业内人士还分析,鸿坤花语墅的热销也说明其在得到高端置业者的亲睐和者认可。鸿坤花语墅不同于其他高端楼盘,在营销上并没有浪费太多的精力,转而在内涵、品质上下功夫。随着北京豪宅市场的回暖,鸿坤花语墅项目将会继续热销。

  核心地段稀缺 品质豪宅将胜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这句话已成为商业地产投资的圭臬。不止商业地产,在豪宅市场,地段也成为高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指标。多名豪宅操盘手告诉记者,别墅升值主要考虑对空间的占有度、地段和物业水平这三大维度。

  一名操盘手强调,纵观北京的豪宅市场,地段显然是第一位的。比如,中央别墅区很多因靠近温榆河自然生态资源,投资价值翻番;泰禾集团“运河岸上的院子”因紧邻京杭大运河成为投资亮点;而鸿坤花语墅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位于CBD西大望路的核心区。

  3月份刚定下鸿坤花语墅的王先生称,之所以能在北京豪宅市场中选中花语墅,看中的即是其难以复制的核心地段。

  鸿坤花语墅除了地利优势,还在深耕品质,低调而又务实地做好内涵,注重居者体验:赠送精装花园,目的是为了保证客户在繁华的商贸区里有纯粹的低密度享受;保证60%的绿化率和1.6的低容积率是为了打造超低密类别墅居住体验。目前花语墅项目主推的是约300平方米的高端产品,精心设计了红酒收藏室和影音室,贴心打造上流阶层生活品质。

  业内人士分析说,如果从对空间的占有度、地段和物业水平三大维度来考究花语墅项目,无疑均具有优势,花语墅项目具有很强的居住和投资价值,再加上北京豪宅市场的回暖,这一项目的前景不可限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