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秦皇岛回应“鬼城隐忧”传闻:楼盘打折甩楼属个例

2014年03月31日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皇岛回应“鬼城隐忧”传闻:楼盘打折甩楼属个例

  中新网秦皇岛3月31日电(王宝德 崔大力 邢爽)31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房地产市场发展说明会,秦皇岛市房产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陆长明对近期传闻秦皇岛“鬼城隐忧”一说进行回应,并就该市房地产市场现状、面临的机遇和发展走向等情况做了汇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秦皇岛现鬼城隐忧:库存积压 部分楼盘价格直降4成”。对此一说,秦皇岛市房产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陆长明称:有的楼盘打折、甩楼属个例,并且是尾盘较差的户型,这不能代表整个秦皇岛楼市走向。而借此得出秦皇岛楼市崩盘的结论,则是伪命题。

  陆长明表示,近几年,秦皇岛市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健康稳定的良性发展态势。

  据介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全面启动,截至2013年年底,秦皇岛市的城镇化率为50.81%,对于要实现60%的目标,还需要解决30万人口的入城问题。还有是县城建设。这也是新型城镇化的主要抓手。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近年来已有10万多户京津人口在秦皇岛购房置业。

  据了解,2013年秦皇岛市城市区商品住宅批准预售370.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90%。累计销售商品住宅195.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78%。全年商品住宅成交均价5876.89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45%。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12月份秦皇岛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7.1%;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7.8%,房价增幅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处于下游。(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